還記得慢地原本很努力上網搶了4月26日釜山場的Fan Club票

 

到了韓國的那個晚上

 

FNC發了公告說因為歲月號事件

周末的釜山場延後舉行

當下我整個晴天霹靂到不知如何形容拉!!!

機票民宿什麼都開好了

只有崩潰兩個字 

 

 

 

 

 

後來臨時5月中要出發首爾

 

想說看看大邱場有沒有位子~~

想不到還好多好多空位阿!!

而且我出發前三天買還給我買到Standing B 112號!!!

真的是命中注定要去看大邱場阿

 

 

 

 

出國前我就先上網訂好5/24 的 KR PASS 一日券 共66900韓元

 

KR PASS 預約網站: http://www.letskorail.com/ebizbf/EbizBfHappyReservation.do

 

因為知道星期六早上的KTX都會客滿

所以我5/21一到仁川機場就立刻到B1的KR RAILWAY服務台換票劃位了

 

 

 

服務台大概在圖中星星的位子

 

20120525102221121  

 

到地下一樓後走過一個很長的走廊就會看到了

 

在Olive Young附近

 

 

 

記得帶著預約購票的那張信用卡+護照+交換券唷

 

信用卡是現場過卡的所以一定務必要記得帶

 

 

 

結果想不到還真的很多班都客滿了

後來我只劃到08:50的班次

 

IMG_9615  

 

 

記得車票和KR PASS要一起帶著才能使用唷~

 

 

 

 

到了演唱會當天

 

慢地居然睡過頭了..........................

 

沒搭上08:50的車!!!!

想著我的車票難道要報銷了嗎

 

 

 

後來才想到好險KR PASS是當日不管坐哪班車都可以使用

只是我臨時改坐別班車的話就沒位子坐了

有點類似台灣的火車票

 

 

匆匆趕到首爾站

坐上時間最近的一班KTX已經10:40

約好在大邱見的朋友早就到了 = =...

真的太抱歉了嗚嗚嗚

 

 

 

 

到了大邱站就匆匆趕去搭地鐵見朋友~

 

IMG_9619  

 

 

 

大邱站出來後往左走

 

IMG_9620  

 

 

跟著地鐵招牌走就對嚕~~

 

IMG_9621  

 

 

 

然後走下樓梯就會看到地鐵入口了~

 

 

 

從KTX東大邱站裡面也有另一條路通到地鐵

但慢地忘記拍照了 

 

 

 

 

大邱的地鐵也可以使用T-Money唷~~

 

IMG_9622  

 

 

跟朋友一起去大邱的排骨街吃飯~~

大邱的炖排骨真的好好吃!

好想念呀 (流口水

 

 

IMG_9624

 

 

 IMG_9626

 

 

 

圈了普通辣~ 還是好辣呀

 

不過辣得很香

 

肉很嫩唷

 

泡菜也很好吃

 

阿珠媽看我們泡菜吃光又主動補了一盤來真的揪甘心

 

 

 

 

 

吃飽之後我們再度回到東大邱站坐公車出發去演場會場EXCO展覽館

 

公車站就在門口

有937號和303-1號可以坐唷

大約要坐半個多小時

上車也可以刷T-Money

 

 

 

IMG_9628  

 

 

 

 

 

 

到會場後第一件事就是換票

 

拿YES24的購票收據給STAFF

 

他們並沒有要求要對護照或證件唷~

 

看了收據就直接拿票給我了

 

IMG_9634  

 

 

 

之後上樓發現Fan club有準備一個攤販可以抽獎

 

每張會員卡可以抽一次

 

有海報  糖果  礦泉水  貼紙 4種

 

結果我幸運的一次就抽到海報嚕^^

 

但也很煩惱因為演唱會擠來擠去海報就折爛了阿....

 

後來我們好不容易在一樓找到了展覽館僅剩的一個置物櫃把買來的周邊和海報通通丟進去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些周邊完售了

 

 

我也只買了一點就收手

 

CIMG2211  

 

 

 

 

這次集合的地點很小

 

大家擠來擠去的好熱

 

也沒見工作人員出來指揮排號

 

大家都心浮氣躁的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

 

我站到了宗泫前面的第二排~~~ (灑花

 

IMG_9635  

 

 

 

雖然我整場都在看敏赫

 

但還是幫宗泫拍了不少照片 (因為敏赫每次都被鼓擋住根本拍不到啦!!)

 

 

 

 

IMG_9646  

 

IMG_9670  

 

  

 

IMG_9675  

 

IMG_9667  

 

IMG_9643  

 

 

 

 

 

最後的大合照時間~

 

IMG_9642  

 

 

 

 

每次看完站區都覺得虛脫

 

不是因為太high很累

 

而是要一直和櫻花妹戰鬥

 

根本就是戰場

 

櫻花妹一直哀號假裝後面的人在推她然後一直往前擠

 

只要一不注意櫻花妹就會鑽進你懷抱中把你擠去後一排

 

真的要特別小心啊!!!!

 

泡菜妹則是很兇會推人

 

但我想應該是被櫻花妹激怒所以才這樣...

 

不過也是狠腳色

 

女人的世界啊~ (無奈

 

 

 

 

 

慢地誠意代購各項韓國商品~歡迎洽詢 www.facebook.com/amkorea2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