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Japan Best Album [Present] 131221明洞簽名會

 

 


12月底剛好跟同事們一起到韓國滑雪

到了韓國後朋友跟我說CNBLUE 12/21有簽名會的行程

當下看了一下我剛好也多請了一天假

所以毅然決定要研究一下怎麼樣才能參加韓國的簽名會





但是那時真的查不到要怎麼樣才能參加抽獎

而且官網寫的也看不懂 (嗚

真的求助無門 ㅠㅠ

 



後來好不容易問到好心的港飯

得知每場簽名會都有不同的唱片行主辦

然後要到唱片行指定的店家購買

跟店員要抽獎券填資料後才能抽





這次指定的唱片行是明洞的Music Korea世界店

在明洞6號出口走出來第一個路口轉角一間很大的Nature Republic樓上

進去後直接走上三樓就是了



128415_副本  

 

 

 

 

一上三樓就看到簽名會的海報

 

 

CIMG0242    

 

 

 

 

 

 

店員說這一箱一箱的Present專輯全部都是準備起來賣給要參加抽獎的粉絲的

傻眼!!

 

CIMG0239     

 

 

 

 

這次為了參加抽獎買了6張

 

  IMG_7653    

 

 

跟店員拿了抽獎券後寫上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和連絡電話

之後投進去收銀檯前面小小的摸彩盒裡面

店員給了張名片叫我12/19晚上12點後上網去查名單

 

Music Korea 官網: http://www.musickorea.asia/

 

 

進到官網後點右邊的公告

應該第一則就是自己要參加的那一場簽名會

 

 

 164479799_副本  

 

 

 

 

到了公布的時間真的非常緊張

 

 

看到我名字在名單上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中頭獎了拉!!!

 

  

IMG_7643_副本1    

感動到快哭了

 

 

 

不枉我帶了要給敏赫的小禮物來~~~

真的太幸運了!!!

終於可以親手交給他了!!!

 

 

 

 

Music Korea網站上會寫一個時間要抽中的人帶著專輯和證件回到指定店面去抽座位號碼

到時候憑這張號碼單入場

 

 

CIMG0427    

 

 

 

 

 

 

第一次在韓國參加簽名會真的格外緊張

出發前還特地在明洞做了光療指甲

 

 

 

 

做完指甲離公布的入場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龜速走到簽名會場明洞的Royal Hotel

從剛剛的Nature Republic那裡繼續走下去到明洞主街

看到友利銀行後右轉

就在左手邊一棟高級的飯店~~~

 

 

12548997_副本  

 

 

 

但是到了明洞Royal Hotel 樓下後遇到2個沒抽中的中飯

他們看到我有抽中非常驚訝

但驚訝的點不是抽中了而是簽名已經開始了!!!!

我當下差點沒崩潰

他們說好像剛剛有改時間

提早了 一!!小!!時!!

 

 

 

 

我立馬衝上三樓

好險因為工作人員體諒我沒接收到改時的消息讓我進去了......

不然真的要哭了

 

 

 

 

 

 

進去就座後看著他們生人在眼前覺得實在太幸福了

忘記要寫我朋友叮嚀的便利貼

到快要上台前才想起

隨便寫了一張小紙條

 

IMG_7743    

 

 

 

 

 

現場是依號碼坐

上台是一組10號剛好一排

上台前STAFF會檢查手上的專輯

而且不能帶除了專輯的東西給他們簽名

 

  

 

CIMG0432    

 

 

 

 

 

 

上台前手抖到不能自己

 

真的好緊張喔 >"<

 

 

上台後只能說頭腦一片空白拉...

 

 

完全不記得他們跟我說了什麼

只記得正信好可愛呀!!

宗泫是話比較少一點但人也頗親切

容和一臉疲憊話很少

敏赫則是很努力想聽懂我在講什麼的樣子

 

 

一到敏赫前面我就放上一大包禮物

他看起來有點驚訝

然後我遞上小紙條希望他能拍一張拍立得給我

他先看了一下紙條有點無法理解

之後我拿出拍立得~ 他立刻比YA對著我鏡頭!!

 

 

 

歐姆吶~ 我按下快門的手超級抖

得到了這張可以當傳家之寶完全珍貴的拍立得~~~~~ (灑花

 

IMG_7723    

 

 

萬分開心的走下台但剛剛在台上做了什麼全忘光了拉

 

 

 

簽完後大家都拿起相機大砲瘋狂拍照

工作人員一直說不要拍

但沒人理他們XD

 

 

敏赫一直露出可愛的表情太犯規了 (飛撲

 

CIMG0435  

 

 

 

CIMG0434    

 

 

 

CIMG0459  

 

 

容和看到一堆大砲開玩笑的說歡迎各位記者朋友參加我們明洞的飯簽 XD

超好笑的

容和還戴上粉絲送的圓滾滾的彩色眼鏡很可愛

 

CIMG0464    

 

 

總之今天真的好幸福

 

見了生人還握了手

 

 

CIMG0466  

 

  

 

 

 

 

慢地誠意代購各項韓國商品~歡迎洽詢 www.facebook.com/amkorea2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